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新狮街道聘任政协民情信息员

2018-08-14 09:17:1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胡艳 通讯员 王文辉

  近日,婺城区新狮街道举行政协民情信息员聘任仪式暨工作恳谈会,部分区政协委员以及来自街道17个村(社区)的政协民情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召开,首先举行了民情信息员聘任仪式,接着,政协委员们与所联系村(社区)两委就目前的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了恳谈。

  据悉,新狮政协联络组为了广泛收集民意,最大限度集中民声,解决民难,建立了“代表——信息员——网格”民情联络制度,聘请了辖区内的30名专职网格员担任民情信息员。会上,区政协委员为民情信息员颁发聘书,并勉励信息员要在接下来的工作期间当好政协的“眼睛”和“耳朵”,在五水共治、垃圾分类、三改一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街道中心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把收集到的社情民意迅速、真实地反映上来,让委员能够有话说、说得真、说得准。

  在随后召开的恳谈会上,新狮街道政协联络组的委员们与所联系村(社区)的两委成员分别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基础道路建设、停车位规划设置、垃圾分类、志愿者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恳谈。接下来,政协委员将继续提升思想认识,严格履职,密切加强与民情信息联络员的联系,认真落实,做到走访调查深入、排查问题精准、问题整改到位,将依法履职作用充分发挥,为促进街道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