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这两个地方通过3A级旅游景区评审

2018-08-16 09:13:2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吕璐 通讯员 范雯思

  日前,浙江巨龙温泉旅游度假村、喻斯生态旅游景区两家旅游企业通过国家3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审。按规定,景区景观质量通过评审是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最重要的前置条件,也是成功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关键的一步。接下来,婺城区旅游局将严格按照国家旅游景区创建标准和评定细则,辅导两家企业完善景区软硬件基础设施,力争早日成功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据了解,此次经金华市旅游区(点)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通过景观质量评审的两处景区均位于安地镇境内,其中喻斯村是国家级美丽宜居示范村、浙江省3A级景区村庄和省级休闲旅游示范村,被誉为金华的“后花园”。喻斯生态旅游景区以喻斯古村和凤凰山的原生态旅游资源为主体,是一处集地方文化、乡村度假、休闲娱乐、户外运动为一体的乡村旅游胜地。近年来,喻斯生态旅游景区不断丰富旅游业态,大力发展“旅游+”,通过举办农民运动会、篝火晚会、美食节、凤凰女神评选等活动,知名度逐渐增加,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前往。

  浙江巨龙温泉旅游度假村的重点则倾向于温泉与水上乐园。度假村内以温泉旅游资源为基础,以温泉文化为主题,是集旅游度假、休闲娱乐、养生疗养、妇婴保健、水上运动、商务会议等多元业态于一体的都市休养温泉产业集群。

  近年来,婺城区旅游局始终坚持“两山”理论,积极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通过整合全区旅游资源,优化旅游发展环境,着重培育优质旅游项目,打造品质婺城旅游,实现了年游客总量增长20%以上和旅游总收入增长25%以上的目标。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