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市区一店主阻碍执行公务被拘留

2018-08-29 09:08:1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周金权 通讯员 叶米微 陈群英

  本报讯(记者周金权、通讯员叶米微、陈群英)近日,婺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与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单位在城东街道展开联合执法,进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检查。检查到青春路时,执法人员发现某小吃店存在占道经营、没有独立操作间、卫生条件较差等诸多问题。根据存在的问题和相关法律依据,区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向老板方某开具了查封行政强制决定书,并进行解释、采取措施。

  在听到工作人员说要将小店查封进行整改之后,店主方某情绪激动了起来,掐住了距离最近的工作人员的脖子,并将工作人员向外推,随后又拿起店里的菜刀挥舞,称要与工作人员拼命。好在店主只是挥刀示威,最终并未伤人。

  在随后的检查中,工作人员还在其店中发现了一袋过期的红豆沙,以及重复利用的炸油条油,这些都不符合食品安全的标准。工作人员正准备拍照存证,店主方某就冲上前去将工作人员的手机拍到了地上。见店主方某行为过激,为了避免事态扩大,工作人员当场报了警。

  当天上午9点多,婺城公安分局城东派出所接到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人阻碍执行公务”。接警后,城东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赶往事发现场,将涉事人员口头传唤至了城东派出所。目前,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有关规定,警方依法给予方某拘留8日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