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科技服务企业 政策温暖人心

2018-09-04 08:54:2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胡艳 翁利平

  本报讯(记者胡艳、通讯员翁利平)日前,婺城区科技局联合区财政局先后前往浙江中实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金华优地工业设计有限公司、金华鸿正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两送两增”企业走访活动。

  每到一地,走访组都详细询问企业的经营状况,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探讨,倾听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于能当场解决的问题,相关工作人员现场给予耐心的解释,并告知相关政策知识;对于涉及其他部门不能现场答复的,工作人员也表示会将问题带回去进行认真梳理,并协调有关部门尽早解决。

  在走访过程中,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原先企业对政府部门的一些奖励政策和优惠措施还不太了解,此次的“送政策、送服务”上门活动非常到位、贴心。走访组工作人员也表示,科技部门和财政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还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关注企业需求,切实服务好企业。

  当天下午,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与区人才办相关工作人员还一道走访了金华望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并给企业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

  工作人员对企业院士工作站的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要求企业对照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考核的要求,积极开展工作,做好台账资料的收集,力争年底顺利通过考核,为下一步争取创建省级院士工作站打下良好的基础。

  公司负责人对区人才办、区科技局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如果政府部门在规划设计科普方面有需求,团队的每个成员非常愿意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婺城提供服务,贡献出对家乡的一份力。此外,工作人员还赠送给企业由市科协组织编写的、内有介绍俞孔坚院士文章的《金华院士》一书。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