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人大全力助推打赢“九场硬战”

2018-09-13 08:54:1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傅伟炎

  9月10日,婺城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区人大机关干部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九场硬战”誓师大会暨新时代金华精神大讨论活动动员会精神。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利群主持,副主任贾献成、诸晓东、王国平、王喜军、盛奇兵、钟春宏参加。

  朱利群指出,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金华精神、坚決打赢“九场硬战”,是市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9月7日,区委召开“九场硬战”誓师大会暨新时代金华精神大讨论活动动员会,标志着新时代金华精神大讨论活动在婺城全面展开,标志着“九场硬战”在婺城全面打响。区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区委“拼争抢创、实干兴婺”行动实施方案,聚焦发展大局,聚力法治建设,聚合各方力量。适时组织对“九场硬战”落实情况开展视察,全力助推打赢“九场硬战”。

  朱利群强调,要深刻领会新时代金华精神的深刻内涵,以“信义和美、拼搏实干、共建图强”新时代金华精神为指引,增强服务助推打赢“九场硬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和理解弘扬践行新时代金华精神与打赢“九场硬战”的内在联系:要增强政治自觉,按照区委的部署要求,继续开展大调研和“两增两送”活动,在增强调研的广度和深度上下功夫,找准问题,分析原因,并将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措施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反馈;要拉高工作标杆,借鉴学习各地人大创新经验,配合市人大做好地方立法工作,加强基层人大全面建设,围绕经济工作和民生问题开展重点监督,跟踪督查,全程监督,做到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落实,努力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婺城发展贡献人大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