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亮剑直击“死角盲区大围剿”

婺城上下同欲冲刺创建荣誉之战

2018-10-08 08:56:1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傅伟炎 通讯员 鲁杭燕

  日前,婺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荣誉战之“死角盲区大围剿,我为婺城洗洗澡”行动启动仪式在市区主会场和13个乡镇分会场同步举行。全区万名志愿者誓师再出征,剑指“六小行业”乱象、十大顽疾、“六乱”现象,无盲区围剿不文明行为,全方位清理不卫生死角,积极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上午8时10分,区委书记蔡艳宣布:婺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荣誉战之“死角盲区大围剿”行动开始!区四套班子领导朱利群、张茹先、杨寿根、方鹰、丰炳春、李小庆、徐妙芳、潘国东、陈旭辉、杨旭锋等参加活动。区委副书记杨寿根主持仪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方鹰部署创建荣誉战之“死角盲区大围剿”行动工作任务。

  区市场监管局、城北街道党工委、城中街道明月楼社区相关负责人先后作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入考核测评阶段,一定要振奋精神立即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做好“死角盲区大围剿”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荣誉战。

  在主会场市人民广场,来自区直有关单位机关部门的党员干部,5个街道及社区、学校的志愿者汇聚一堂,发出了齐心协力清剿死角盲区,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荣誉战的铿锵誓言。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婺城区全民动员、上下一心,共同为全国文明城市荣誉拼搏奋斗、大干苦干。眼下,创建工作已经进入首战冲刺阶段,全区党员干部、志愿者、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响应市委“首战当决战”的号召,摩拳擦掌奋当先,精细作战勇往前,自我加压加快干,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荣誉战。

  按照行动部署,此次“死角盲区大围剿”行动整治范围为市区主次干道和小区,以及背街小巷、居民住宅小区、各类经营性场所等。“死角盲区大围剿”行动整治对象涉及居民住宅小区、城中村(城郊接合部)及餐饮店面。

  启动仪式结束后,在主会场及13个分会场的万名志愿者和相关执法人员齐出征,深入一线志愿服务和联合执法,迅速开展“死角盲区大围剿”行动,全面排查和消除居民住宅小区、城中村(城郊接合部)、餐饮店面卫生死角,规范“六小行业”经营行为,以干净整洁的面貌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