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第七届越剧票友大赛初赛在金华文化馆举行

2018-10-09 09:12:1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郦莎

  日前,顾锡东戏曲艺术节第七届越剧票友大赛金华初选赛在金华市文化馆群星剧场举行,越剧曲目中的著名选段在台上轮番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金华市文联副主席王亦平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金华、衢州、丽水三个地区的25名越剧爱好者参加,分中老年组和中青年组两组进行角逐。比赛现场,选手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表演了《楼台会》、《葬花》、《点秋香》等20多个越剧传统剧目精彩唱段。演唱者时而唱腔委婉、情深意切,时而精神抖擞、铿锵有力,将越剧的魅力发挥到了极致。经过评委的认真打分,共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

  据悉,本次顾锡东戏曲艺术节第七届越剧票友大赛金华初选赛由金华市戏剧家协会、婺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金华市剧协越剧之友社承办,省越艺会金华分会、婺城区戏曲家协会协办,意在为业余越剧爱好者提供展示才华和学习交流的机会。本次比赛评出的一二等奖的选手,将由省戏剧家协会进行分数排名后进入复赛,届时将有机会参加在古镇西塘举行的顾锡东戏曲艺术节第七届越剧票友大赛,与全省越剧爱好者一决高下。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