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蔡艳在走访部门和单位时指出

凝心聚力谱写婺城精彩篇章

2018-10-10 09:02:59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傅伟炎 马晓芬 通讯员 程嘉鹏

  10月8日上午,婺城区委书记蔡艳先后走访了8个部门和单位,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与大家座谈交流,共谋婺城高质量发展之策。蔡艳强调,要深入践行市委书记陈龙提出的“忠诚担当、拼搏实干、高效廉洁”十二字要求,奋发图强,拼争抢创,全力赶超,以实际行动担起核心之责,展现核心作为,写好“打造增长极、共建都市区、当好答卷人”婺城精彩篇章。区领导丰炳春、陈旭辉、范锋鑫分别参加相关走访活动。

  蔡艳一行先后来到区人民检察院、区供销社、区税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人民法院、婺城新城区管委会、婺城公安分局等部门(单位)走访。每到一处,蔡艳都与各部门(单位)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深入沟通交流,听取有关工作情况介绍,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在婺城区人民检察院,蔡艳先后走进12309检查服务中心、智慧检务工作区、未成年人检查办案区,详细了解干部队伍建设、内部机构设置、办案机制建设、检察工作流程等情况。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蔡艳对区检察院运用智慧化手段破解当前人少案多矛盾表示赞赏,勉励全院干警继续创新拓展检察监督新领域新方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为婺城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在婺城区法院,蔡艳走进办案大厅和相关科室,详细了解法院案件审判、办案流程、法官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听取法院工作相关情况的汇报。蔡艳表示,近年来,婺城区法院忠诚担当,不断推动司法改革创新,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为深化“法治婺城”“平安婺城”建设贡献了司法智慧和力量。她寄语全体干警继续走在前列、树好标杆,切实履行审判职责,不断强化队伍建设,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让婺城的法治环境更加清朗,为婺城打好“九场硬战”、服务改革发展、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提供一流的司法保障。

  在婺城新城区管委会,蔡艳走进各个职能处室,与工作人员深入交谈,并听取新城区开发建设情况介绍。蔡艳表示,婺城新城区是婺城区行政中心所在地,也是婺城加快发展的主平台。近年来,婺城新城区广大党员干部苦干实干,敢于迎难而上,接续克难攻坚,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社会建设等方方面面取得了进步。希望婺城新城区广大干部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坚定信心,强化担当,锐意进取,克难攻坚,凝心聚力抓好实体经济振兴、城市开发建设、人居生活改善,为婺城图强扛起主力军担当,作出主力军贡献。

  在婺城公安分局,蔡艳一行调研了区综合应急联动指挥中心,详细了解治安防控体系、平安婺城建设、应急联动指挥、智慧警务建设等方面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公安干警。在听取有关警务工作情况介绍后,蔡艳肯定了应急联动指挥中心“平台资源共享,统筹调度各司其职,高效运作快速反应”的成效,要求进一步强化职能整合,推动指挥中心与各类社会管理平台兼容联动,着力打造更高水准的“平安婺城”。她同时勉励全区广大公安干警立足新起点,迎接新挑战,落实新要求,以新的优异成绩,奋力开创公安事业新局面。

  当天,蔡艳还分别走访了区供销社、区税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她强调,要把市委书记陈龙提出的“忠诚担当、拼搏实干、高效廉洁”十二字要求贯穿于婺城各项工作的始终,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要聚焦聚力文明创建迎检工作,紧盯标准,对标作战,齐心协力保障打赢文明创建荣誉之战。

  机关干部职工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贯彻陈龙书记“忠诚担当、拼搏实干、高效廉洁”十二字要求,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砥砺前行,为推进现代化都市核心区建设、推进婺城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不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书写新篇章!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