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陶诚华在检查创建文明城市社区共建时强调

全力以赴打赢创建荣誉战

2018-10-11 09:06:3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金华日报记者 王妃 记者 胡艳

  10月1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陶诚华到婺城区城北街道检查创建文明城市社区共建工作,与街道和社区负责人一起梳理社区创建问题清单,共商推进创建工作对策,提出共建整治措施。市政协副主席吴国成、秘书长徐月明参加检查,区政协主席张茹先、秘书长王金宝陪同检查。

  在五星社区,小区路面整洁,车辆停放有序,原先杂乱的房前屋后如今整齐干净,绿意盎然。陶诚华希望街道和社区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房前屋后周边环境卫生、绿化养护工作。在郑岗山社区,小区环境整洁,垃圾分类工作有序开展。在凤凰山社区,改造后的老旧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原先杂乱无序的环境大大改观。陶诚华给予肯定,希望城北街道和相关社区进一步完善公共基础设施,继续加强小区内部管理,拉高标杆,补齐短板。现场,陶诚华还对检查中发现的其他问题进行当场交办。

  陶诚华说,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城北街道的整体面貌有了很大改观,居民的创建意识也越来越强。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婺城区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得益于街道、社区广大干部群众及志愿者的积极作为、全力配合。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任务重、要求严,大家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打赢这场荣誉战。

  陶诚华强调,“大考”在即,街道和社区要进一步强化效率意识,争分夺秒,倒排时间,加快进度,全力攻坚。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特别是要聚焦创建堵点和难点问题,加大投入力度,采取切实措施,务求实际成效。要进一步浓厚创建氛围,引导社区群众不断增强主人翁意识,积极响应文明创建、支持文明创建、参与文明创建,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弘扬文明,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