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农科专家金秋下乡

2018-10-17 09:09:5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胡艳 通讯员 翁利平

  本报讯(记者胡艳、通讯员翁利平)近日,金华市科协联合婺城区科协、市医学会、市农科院、琅琊镇科协等单位的科普志愿者20余人,来到婺城区琅琊镇开展“科普之秋”送科技惠农活动。

  当天上午9点不到,琅琊镇的文化活动中心门口就早已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集镇的金大姐说:“这两天我的颈椎和腰不太舒服,正想去金华市区的医院看看,没想到今天有医生来家门口免费义诊,服务真是太贴心了!”在现场,有针灸专业的,有心血管专业的、还有营养学专业的,村民们不仅可以询问专业的医生,还可以免费领取相关的科普书籍。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药膳与健康》、《环境与卫生》、《科普历书》等宣传资料500余册,科普环保袋300余只,科普盒抽300余份。“此次活动向群众普及了健康知识,培养了健康意识,促进了科学素养的提升。”工作人员如是说。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