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迷彩服”变志愿者 创建闪现别样风景

2018-10-18 09:07:5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朱慧敏

  本报讯(记者朱慧敏)昨天上午,驻金某部组织了200多名官兵来到婺城区城西街道的西郊社区、河盘桥社区、双龙社区等地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治理行动。整理房前屋后乱堆乱放的杂物,清扫卫生死角的垃圾……驻金部队的官兵们为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增添了一抹别样的风景线。

  治理行动中,身穿迷彩服的官兵们手持铁铲、扫把等工具,认真仔细地对社区各道路及周边绿化带、排水沟等进行清理。官兵们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干劲十足,认真清理卫生死角,确保不落下一个角落。该驻金部队的官兵们纷纷表示,“我们驻扎在婺城,婺城就相当于第二家乡,能为城市文明创建工作做一点点事,出自己一份力,我们感到很高兴,同时也希望用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群众能参与到文明创建行动中,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婺城区积极发挥社会力量参与文明创建工作,目前各乡镇(街道)纷纷涌现出一大批志愿者。接下来,婺城还将继续加大力度,切实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用每一个人的文明行动充分展示婺城人民的良好形象,将婺城建设得更美更好。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