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志愿服务暖心田 争做最美创建人

2018-10-18 09:09:0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胡敏霞 倪小鸽

  本报讯(记者胡敏霞、通讯员倪小鸽)“你好,能不能帮我量个血压?”“好了,您的鞋子已经修补好了。”……日前,城北街道郑岗山社区欧瑞德尚华庭广场上一派热闹的景象。原来,社区联合工商银行、广福医院等单位正在这里组织开展了一场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热心便民服务人员就来到了现场,摆放好桌椅、工具,等待着居民们的到来。不一会儿,每个服务台前就围满了前来咨询的居民,“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关于基金投资的问题。”“你好,我这里痛了好多年了,你能帮忙看看吗?”趁着志愿者上门服务的机会,居民们你一句我一句地咨询起来。

  据了解,此次活动涵盖了法律咨询、剪裁服务、义诊服务、小家电维修、疼痛推拿调理及咨询等项目,活动现场,社区还向居民发放了便民宣传资料,进行普法和优生优育宣传。此次活动共吸引了300多名社区居民前来参加。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希望像这样的活动能够多举办几次,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服务。”居民张阿姨说道。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