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省级公民健康素养大讲堂在婺开讲

2018-10-18 09:09:4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阮子立

  本报讯(通讯员阮子立)日前,浙江省级公民健康素养大讲堂在婺城区开讲。讲座邀请浙江省心脑血管病防治研究中心副主任、浙江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俞蔚主讲。各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区公共卫生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等共计160余人参加。

  整场讲座围绕“高血压的自我管理”,以“高血压病的流行与危害”为切入点,从高血压的基本知识、高血压发生危险因素的干预技能、紧急情况的早期识别和及时就诊、高血压的认识误区等几个方面进行重点讲解,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改变不良习惯,运用健康的生活方式,降低高血压等慢性病的危害。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大讲堂旨在进一步普及健康素养公民基本知识与健康行为知识,促进居民健康生活方式的形成,推进“健康婺城”建设。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