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杭州两家投资公司来婺城区考察调研

2018-10-29 09:34:4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林玉洁 见习记者 包恒益

  近日,杭州轻联投资有限公司协同浙江群创嘉合投资有限公司到婺城区考察,重点就投资建设小微产业园相关事宜进行洽谈。婺城区副区长范锋鑫,区招商局、经商局、招才局、财政局、科技局、规划分局、环保分局、国土分局等主要负责人参与洽谈。

  据介绍,杭州轻联投资有限公司是杭实集团管理下以承担集体资产投资和管理职能为主,工业园区建设为辅的投资平台。凭借杭实集团的优势战略资源和集体资产运营的机制体制优势,轻联投资积极布局高端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股权投融资和经营管理以及产业园区建设与营运等领域,在杭州投资了杭州新天地、杭州天城府项目、华丰纸业、岩土科技、龙德医药、浙江蓝孔雀等一系列优质项目。

  前期,轻联投资对婺城区的投资环境进行了深入调研。他们认为,婺城区中小企业数量较多,随着城市建设的进一步深入,许多中小企业面临搬迁难题,因此,投资建设小微产业园有较好的前景和较大的发展空间。轻联投资希望,未来能围绕汽车配件制造业和通用设备制造业等主力工业产业,辅以电子、五金等产业,寻求新兴产业为突破口来规划建设小微产业园。

  范锋鑫对轻联投资真诚、严谨、高效的合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希望,接下来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争取尽早踏上互利共赢的合作之旅。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