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婺城区召开区域乡村建设规划编制部署会

2018-10-29 09:34:4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朱慧敏

  近日,婺城区召开区域乡村建设规划编制部署动员会。会上,规划分局相关负责人对婺城区域乡村建设规划编制工作技术要求进行了介绍。副区长施礼干参加会议。

  据悉,本次规划范围为婺城区二环以外所有乡镇(不含金华山旅游经济区和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辖范围)。规划内容包括乡村建设规划目标、乡村体系规划、乡村用地规划、乡村重要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规划、乡村风貌规划、村庄整治指引、近期建设项目库、建筑方案八个方面。

  会议指出,县(市、区)域乡村建设规划是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是指导各地区各部门分类有序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依据。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区域乡村建设规划重要意义;要明确任务,加快推进县域乡村建设规划编制进度;要精心组织,努力提升区域乡村建设规划编制质量;要强化引领,充分发挥区域乡村建设规划指导作用,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