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两地“文化走亲”展示“文明婺城·人间仙居”

2018-10-29 09:34:4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蔡阳彪 通讯员 孙傲雪

  日前,一场展示“文明婺城·人间仙居”的“文化走亲”活动,在仙居县上张乡上张村文化礼堂举行。此次活动由仙居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婺城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联合主办,由仙居县文化馆、婺城区文化馆等单位承办。

  记者了解到,此次“文化走亲”以晚会的形式进行,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表演,为仙居的父老乡亲展示了一个文明、和谐、美丽的婺城。瞧,舞蹈《欢乐婺江边》、表演唱《一起来金华》、婺剧《巡营》、歌曲联唱《婺州情》……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华丽的服饰、动人的舞姿、悦耳的歌声,让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连连叫好,掌声不断。

  据婺城区文化馆相关负责人介绍,婺城区一直十分重视“文化走亲”活动,不仅在金华各县(市)间频繁往来“走亲”,还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不断与省内各地区展开文化交流,为展示婺城文化精神风貌,构建“相熟、相助、相亲”的文化交流新局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