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婺城区政府与浙江省石油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11-06 08:59:0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马晓芬

  日前,婺城区政府与浙江省石油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婺城将充分地发挥浙江省石油公司的政策优势和资源优势,在综合功能服务站建设领域,开展深层次和高水平的合作。婺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小庆,浙江省石油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朱东临参加签约仪式。

  :浙江省石油股份有限公司是浙江省委、省政府为落实国家战略打造中国(浙江)自由贸易区油品全产业链、助推人民币国际化、进一步深化油气体制改革,经中共浙江省委财经领导小组批准成立的省属石油公司。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亲自为公司成立揭牌,公司注册资本110亿元。未来,浙江省石油公司将承担配置全省石油产业资源和油品安全稳定供应的战略任务,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综合石油公司。

  签约仪式上,朱东临表示,此次签约是双方携手共促婺城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保障能源供给,拉动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小庆表示,婺城区委、区政府将本着面向未来、合作共赢的态度,全力支持浙江省石油公司在婺城的发展,高度重视战略合作协议的实施。全区各有关部门(单位)要从加快婺城发展的大局出发,转变作风,增强服务,提高效率,着力为合作项目的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环境。

  双方坚信,有婺城区政府和浙江省石油公司的共同努力,此次战略合作一定会结出丰硕的成果。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