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家医”服务“零距离”

2018-12-03 09:32:5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特约记者 傅卫明 通讯员 阮子立 摄
p2_b

  近日,婺城区塔石乡卫生院联合金华市人民医院专家团队开展了“世界糖尿病日”义诊咨询暨“签约家医牵手健康”签约服务进村入户活动。

  活动现场,金华市人民医院的义诊专家团队、塔石乡卫生院的家庭医生团队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提供了多项专业服务和常规项目体检。同时,活动还邀请专家开展《糖尿病患者饮食的注意事项》主题讲座。

  随后,现场还进行了家庭医生现场签约活动,塔石乡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为辖区居民详细解读了家医服务内容,调动了参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当天,塔石乡卫生院还组织了家医团队积极开展家庭医生面对面履约服务,针对签约的高龄独居、高血压、糖尿病等特殊人群进行入户访视。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