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婺城“健康农工”社会服务点走进校园

2018-12-04 09:11:0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郦莎

  日前,农工党婺城基层委员会在金华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健康农工”社会服务点挂牌仪式。婺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旭辉出席,农工党金华市委会副主委邵江到场致辞。

  现场,来自婺城区各行各业的30余位农工党员走进校园,与这里的孩子们亲密接触,参观、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据介绍,金华市特殊教育学校成立于2016年1月,由原来的金华市启圣学校和启明学校合并而成,承担全市听障儿童和市区智障儿童少年九年义务教育及职业高中教育。

  此次婺城农工把市特殊教育学校作为“健康农工”社会服务点,旨在积极发挥党派自身优势,带领全区农工党各基层支部和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勇于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特殊学校的孩子们送来更多的“福利”,让孩子们在关爱、温暖中健康成长。

  在挂牌仪式上,陈旭辉表示,农工党婺城基层委员会自2005年成立以来,已有13年之久。13年来,农工党婺城基层委员会围绕服务民生、社会发展、制度建设等方面,积极发挥自身表率作用,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当天成立的“健康农工”社会服务点,是农工党婺城基层委员会服务社会的又一个新的平台,同时也是对区委提出的打造婺城服务品牌的一个很好的参与和响应,希望农工党婺城基层委员会能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优势,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服务发展,在婺城区崛起改造的过程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挂牌仪式后,来自农工党婺城基层委员会的医护人员周锦航还为金华市特殊教育学校的部分师生开展了《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护》讲座。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