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婺城区举办12月份市综合考评工作培训

2018-12-06 09:21:4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苏晓婕

  12月4日下午,婺城区召开12月份综合考评工作培训会,组织专题学习创建标准和测评内容等综合评定业务,部署下步攻坚行动任务。各乡镇(街道)创建工作分管领导、区有关部门分管领导、二环内45个社区和乡镇所在地行政村的党支部书记或主任、区创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的总体概况和当前创建形势,以及如何对标最新版的测评体系要求等内容进行培训讲解。重点对主次干道(商业大街、背街小巷)、社区(小区)、农贸市场、中小学校、乡镇村、景区公园等主要测评点位的测评内容、测评标准、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

  会议要求,各单位全面对标新测评体系,做到思想上再认识再提高,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以首战当决战的勇气和担当,全力以赴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责任再压实再明确,加强网格化管理,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实到位;整改再提速,相关工作人员要深刻领会所有指标体系和任务要求,对标对表,举一反三查漏补缺。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