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黄国钧在走访部门单位时寄语

积极投身“婺城图强”实践让百姓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2018-12-07 09:19:4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傅伟炎

  12月4日下午,刚到婺城履新的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黄国钧走访区行政中心各个部门单位,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共谋婺城新一轮发展。区领导朱利群、张茹先、方鹰、徐妙芳、杜建明、潘国东、陈旭辉等分别参加活动。

  走访中,黄国钧寄语全区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市委书记陈龙提出的“忠诚担当、拼搏实干、高效廉洁”十二字期望,以事业至上、实干至上的热情,以雷厉风行、奋勇争先的激情,以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感情,积极投身“担当赶超、婺城图强”实践,奋力谱写“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在婺城的精彩篇章,让76万婺城百姓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黄国钧先后来到区人大、区政协、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农办、8890便民服务分中心、区委办、区府办、区司法局、区交通运输局、区招商局、区旅游局、区人力社保局、区科技局、区总工会、区委政法委、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区财政局、区纪委、区农林局、区信访局等部门(单位)走访。每到一处,黄国钧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致以问候,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情况介绍,对大家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点赞,并与大家谈心交心,殷殷嘱托、情真意切,催人奋进。

  走访慰问中,黄国钧表示,婺城人文荟萃,底蕴深厚,产业基础好,发展潜力大。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婺城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综合实力不断提升,为未来跨越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加快婺城高质量发展为已任,全力以赴打好“九场硬战”,着力推进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基层治理、环境提升、民生改善等各项重点工作,以担当赶超、善作善成的实际行动向省委、市委和婺城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奋力开创“担当赶超、婺城图强"新局面。

  各部门单位干部职工对黄国钧代区长前来走访慰问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要把陈龙书记提出的“忠诚担当、拼搏实干、高效廉洁”十二字期望贯穿在具体工作中,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实现“担当赶超、婺城图强”担起主人翁之责、展现主力军作为,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