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让梦想起飞”创业主题沙龙等你来

2018-12-07 09:19:4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张苑 通讯员 周晨璐

  日前,记者从婺城区人力社保局了解到,12月10日13:00,2018年“让梦想起飞”创业主题沙龙将在浙江师范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

  据悉,活动由金华市婺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特邀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池水明、金华创投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肖云华担任讲师。

  自2014年以来,婺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每年举办数十场创新创业活动,包括创业沙龙、创业培训、创业大赛等。而本次沙龙不仅是众创业青年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更是对今年创业大赛的一次预热。12月3日下午,2018年婺城区青年创业大赛初选赛结果出炉,共有20个参赛项目入围决赛。为了让入围的选手能更好地迎接决赛,本期沙龙为选手准备了课程《备战2018年婺城区青年创业大赛》和《创业初期遇到的那些事》。

  活动主办方热诚欢迎对创业感兴趣的婺城区创业青年和浙师大创业学生前来参加沙龙活动。到现场参加活动的听众请提前到浙师大活动中心签到入场。另外,本次活动还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婺城就业”(wcqjyc)进行现场直播,届时点击菜单栏“直播链接”即可观看直播。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