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2018年婺城区青年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2018-12-18 09:08:19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张苑 通讯员 周晨璐

  本报讯(记者张苑、通讯员周晨璐)12月14日下午, 2018年婺城区青年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浙江师范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创业青年、在校大学生等共200多人到场观摩。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项目“佛手雪梨膏”获得了大赛一等奖。至此,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由婺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婺城区就业管理服务处、金华市三分田农村电商创业园承办,由浙江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协办。本次大赛报名参赛项目众多,涵盖了生态农业、人工智能、非遗文创等领域。经过初选赛选拔,共有20个优秀创业项目入围决赛,其中1个参赛项目因个人原因弃赛。

  总决赛竞争十分激烈,每个参赛项目有1分钟的VCR演示、5分钟的路演和6分钟的互动时间。选手们通过产品优势、市场格局、人才后盾、收益预测等方面一一展示各自项目风采。总决赛秉承公平公正原则,特邀市区相关部门、学校,以及知名企业的7名专家担当评委,由专家评委分数、大众评委分数、微信投票分数三项的总和作为项目最终得分。满分为110分。

  最终,项目“佛手雪梨膏”获一等奖,得奖金3万元;项目“瑞谱生物”和“双一流蛋衣”获二等奖,各得奖金2万元;项目“3D创梦空间”、“爱眼卫士”、“大盒子智能无人洗车”获三等奖,各得奖金1万元;“金华诗酒非遗文创”等6个项目获优胜奖,各得奖金5000元。获奖项目将被优先推荐参加2019年金华市青年创业大赛。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