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婺城区召开文联系统读书会

2019-01-22 08:59:2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陈俊

  本报讯(记者陈俊)1月17日,婺城区召开文联系统读书会暨年度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省、市、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上一年度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婺城区文联及下属各协会主席、秘书长、骨干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2018年,婺城区各文艺家协会在区文联的牵头下举办了各类丰富的活动,包括文化艺术节、“视觉婺城”、“镜游婺城”、书画笔会、“乡村音乐会”等等。这些活动,受到了当地百姓的热烈欢迎。如今已临近春节,区文联又组织了各类“送文化、送服务、送温暖”活动,将“文化年货”送下乡,极大地丰富了婺城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文艺家协会的工作。同时指出,文艺事业的繁荣,一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要把提高质量作为文艺作品的生命线,用心、用情、用功书写更多婺城崛起的篇章。二要修艺养德,弘扬正气。要讲导向,讲品味,讲格调,讲责任,引导文艺工作者树立向善向上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和文化观。三要强化意识,培育新人。要在着力强化服务意识、精品意识、品牌意识、责任意识的同时,重视对年轻艺术家的培养,以文化人、以艺育人。四要使命担当,展现作为。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担负“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做新时代的宣传文化工作者。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