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共话担当赶超 共谋婺城图强

婺城区领导分组看望人大代表
2019-02-16 10:16:2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傅伟炎 马晓芬

  昨天下午,婺城区委书记蔡艳,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黄国钧来到各代表团驻地,分组看望了出席金华市婺城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勉励全体代表在会议期间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尽心履职,积极建言,聚精会神把各项报告审议好,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将会议开成团结鼓劲、民主求实、凝心聚力、风清气正的大会。

  在各个代表团,区委书记蔡艳向出席区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各位代表表示欢迎和问候,肯定他们过去一年认真履职取得的成绩,感谢代表们过去一年为婺城发展付出的心血和汗水,鼓励大家凝心聚力开好大会、齐心协力共谋婺城图强。区领导杨寿根、陈旭辉、诸晓东、王喜军、钟春宏参加活动。

  蔡艳说,此次区“两会”是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大会,是推进婺城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代表按照大会安排,严格遵守会风会纪,忠实履行职责,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开幕大会开得很成功,开出了“婺城图强”的精气神,开出了“担当赶超”的好氛围。如今,站在“双城”战略开局之年这个新起点,唱响“担当赶超、婺城图强”主旋律,关键是要把“两会”的部署要求转化为全体人民的共同意志,形成婺城上下的共同行动,真正为婺城图强赶超开好局、起好步。各位代表都是各个领域、各条战线的精英才俊,希望大家积极建言资政,把基层的声音带上来,当好百姓代言人,把婺城新一年工作谋划得更深、谋划得更实,引领全区人民朝着“担当赶超、婺城图强”奋斗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俯下身子抓落实,全面开启“都市经济创新城、美好生活幸福城”奋斗新征程。

  黄国钧前往部分代表驻地,看望出席大会的人大代表。区领导朱利群、徐妙芳、贾献成、王国平、盛奇兵、唐剑刚,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张旭辉、李斌峰、倪喜斌、罗政海参加活动。 每到一个代表团,黄国钧一行都向代表们致以欢迎和问候,并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为婺城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人大代表们表示,一定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百倍的信心,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集中精力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共同把这次会议开成一次民主和谐、团结奋进的大会。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