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第一轮“婺城工匠”评选活动启动

2019-03-08 09:09:2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林玉洁

  日前,记者从区劳动竞赛委员会了解到,婺城区第一轮“婺城工匠”评选活动已经启动,全区各行各业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技艺精湛、勇于创新、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长期坚守在一线基层岗位的优秀劳动者,可以单位、社团推荐的方式报名参与评选。

  此次评选活动,拟评选“婺城工匠”10名,重点聚焦信息网络经济、先进装备制造、健康生物医药等区重点产业、传统制造业和金华传统工艺。获评“婺城工匠”的人员,可获学历技能提升补助金,符合条件的还可优先推荐评选区劳动模范。

  参与“婺城工匠”评选,须在婺城区从事本专业技能工作不少于5年,目前仍在一线岗位上从事生产、技术、研发、艺术品创造等工作,并符合职业技能处于全区最高水平;刻苦钻研技术,具有绝招绝技;善于解决疑难杂症、攻坚克难;在婺城特色、传统经典行业、传统手工业等领域刻苦钻研技术;职业技能在同行业中处于顶尖水平等条件之一。

  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22日。具体信息可拨打0579-82324592咨询。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