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婺城区领导赴莘畈开展“三服务”活动

2019-03-11 08:44:0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包恒益 通讯员 邢俊辉

  本报讯(记者包恒益、通讯员邢俊辉)近日,婺城区副区长赵燕华带领区农业农村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等相关部门人员来到莘畈乡开展“三服务”活动。

  当天,赵燕华一行先后走访了大立元村娃娃鱼养殖场、祝村刘银根茶场、和尚廖村石蛙养殖场,深入了解农户在种植和养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难题,以及发展过程中的实际需求。走访中,赵燕华还现场办公,对大棚房整治后养殖户存在的矛盾困难进行了协商交流。同时,要求莘畈乡党委积极做好帮扶工作,通过娃娃鱼产业规模化养殖带动乡村经济发展;建议农户种植原生态的有机茶叶并加以包装进行销售,并鼓励农户提升种植技术、扩大种植规模,实现茶叶产业以点带面,辐射全乡,从而带动农民增产增收的效果。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赵燕华一行听取了莘畈乡绿色农业产业发展等情况介绍;听取了乡镇、村对下山移民政策的意见建议。同时,就如何打造莘畈“一乡一品”“一村一品”的产业特色,如何发挥专业合作社的作用,加快区域品牌创建等问题,赵燕华和乡党委成员进行了交流讨论。赵燕华对莘畈乡近几年的发展表示肯定,同时表示,乡党委政府要继续发挥带头作用,牢固树立“一盘棋”理念,开好局,迈好步,展现莘畈“休闲旅游之花”的新形象,争取实现2020年“全面小康社会一个都不能少”的总目标。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