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你我齐行动

2019-03-20 09:04:09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担当赶超、婺城图强,今年是全面打赢文明创建荣誉战的关键一年。婺城区各乡镇(街道)及有关部门积极行动,针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难点问题进行专项整治,同时,结合“三服务”“花满婺城”等工作,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城北街道

  昨天,城北街道各社区集中开展环境卫生美化大比拼活动。各社区除了加大对垃圾房周边大件垃圾的清运外,还对枯树死枝进行修剪、清运、同时街道还组织人员进行社区飞线整治和周边环境、下水道阴沟内烟头等碎小垃圾进行清理,并联合综合行政执法局对人民医院宿舍楼楼道堆积物进行清运。

  乾西乡

  昨天上午,乾西乡湖头社区结合前期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检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组织召开保洁员培训大会。会议总结了上一年度湖头社区的保洁情况和不足,同时,也为今年的工作进行了重新部署,完善保洁制度及人员安排,并重新签订保洁协议。

  塔石乡

  昨天,塔石乡动员全乡干部,集镇村两委、网格员、综合执法近60人清理卫生死角23处,杂草2车,石块2车,白色垃圾1车;整治"车乱停"15辆,划增车位20个;整治“摊乱摆”6起,教育引导10人次,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树立服务意识和标准意识。

  白龙桥镇

  昨日,白龙桥镇二环内社区利用大好天气加大力度进行绿植补种和绿化养护行动,积极响应“花满婺城”建设,为文明城市创建增“绿”添“彩”。

  新狮街道

  昨天街道联合交警部门对僵尸车进行了集中清理。此外,对违规充电也安排了人员进行集中整治。

  安地镇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着力提升安地集镇形象,昨天安地镇组织工人拆除违建铁棚。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