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扎实推进“三服务” 经济普查更高效

2019-03-20 09:03:24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胡敏霞 通讯员 刘晓峰

  “有困难提出来,能帮忙的我们尽量帮忙!”这两天,城东街道桃园社区的党员干部正马不停蹄地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据了解,自婺城区开展“三服务”活动以来,城东街道桃园社区积极落实,走企业访居民,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城东街道桃园社区地处城乡接合部,辖区内小微企业较多,复兴街以西区块集体土地拆迁,企业情况较为复杂,给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增加了一定的难度。面对困难,社区普查人员主动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对不在辖区内的企业负责人、财务人积极做好对接工作。

  期间,社区联点领导与社区书记、主任定期走访辖区内企业,带政策到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资金周转、用工等情况,对企业面临的各种问题能解决的街道、社区层面予以解决,不能解决的逐级上报寻求解决。暖心的服务,让企业主对企业今后的发展信心倍增,更加踏实谋发展,也极大地增强了企业配合经济普查的热情,提高了经济普查工作效率。

  扎实的“三服务”工作,促经济普查工作更高效。据了解,目前,桃园社区提前完成了普查任务。接下来,桃园社区将继续扎实推进“三服务”活动,助推辖区各项工作高速发展,共创美丽幸福桃园,助推“双城”建设。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