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区领导带队督查“无证明城市”改革

2019-03-26 08:47:59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林玉洁

  本报讯(记者林玉洁)3月21日,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旭锋带队前往塔石乡、蒋堂镇、莘畈乡、罗店镇、竹马乡、雅畈镇,对“无证明城市”改革工作进行督查。

  每到一个乡镇,杨旭锋一行都走进365便民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各窗口服务工作开展情况,通过与窗口工作人员交流,询问前来办事群众,查看台账资料,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等方式,了解各乡镇“无证明城市”改革工作开展、专班运行情况,并记录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分析研判解决方案。

  杨旭锋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统筹规划,营造宣传氛围,提高相关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加快推进“无证明城市”改革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又讯(记者林玉洁)3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喜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白龙桥镇、琅琊镇、沙畈乡、城西街道、城北街道、新狮街道,开展“无证明城市”改革工作督查。

  在督查过程中,王喜军一行走进365便民服务中心、村(社区)查看“无证明城市”改革工作的宣传氛围,了解群众对该项工作的知晓度,并通过与窗口工作人员详细交谈了解他们对该项工作的熟悉程度。同时,还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介绍。

  王喜军指出,“无证明城市”改革工作关系到“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深入推进,关乎人民群众的迫切现实需求,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抓好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开展业务培训,细化办事项目,规范办事流程;要做好宣传指导,营造良好氛围,提升群众知晓度和参与度。

  又讯(记者林玉洁)3月21日、22日,区政协副主席舒理成带队前往箬阳乡、安地镇、长山乡、乾西乡、城中街道、城东街道,实地督查“无证明城市”改革工作,了解各乡镇(街道)的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

  每到一处,舒理成都与365便民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困难以及为群众办事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认真听取前来办事群众的意见建议,了解他们的办事需求。同时,召开座谈会听取乡镇负责人的详细汇报,并将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当场反馈。

  舒理成要求,要继续加强宣传,营造浓厚的“无证明城市”改革工作氛围;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工作,督促乡镇(街道)改进作风,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提升服务质量;要尽快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和山区群众“办事难”问题,让群众切实享受到改革的成果。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