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共青团婺城区委:助推“创二代”成长

2019-03-25 09:15:0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周金权 通讯员 彭聪

  近日,共青团婺城区委组织开展“家族企业传承与发展”浙中青年论坛,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团市委相关领导,市、区30多名青企协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著名家族企业专家、教授郑敬普为与会人员做《家族企业传承与创新》专题辅导。活动期间,郑教授围绕企业在新形势下的产业变革路径、新业务选择思考、股权传承与创新、人才传承与创新、去家族化理念与方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以此改善以及变革创始人、决策者、经营者家族企业传承理念,提出改善或变革路径,为在场人员在产业选择、股权与决策设计、人才规划与战略方面提供了清晰的思路和方法。

  “今年2月,团省委十四届六次全委会提出‘要充分发挥共青团自身优势,积极开展服务企业、服务青年、服务基层工作,以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为重点,打造‘企小青‘品牌,全力助推民营经济发展。”共青团婺城区委副书记李霞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让企业传承人进一步相互交流、共同探讨,碰撞出不一样的思想火花,在家族企业的传承与发展获得更多的思考与收获。

  接下来,共青团婺城区委还将进一步深化“三服务”活动,积极服务青年企业家发展,发挥青联和青年企业家协会作用,大力开展政策宣传,结合企业发展战略和生产经营状况,大力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青工技能比武、“青年岗位能手”评选等活动,加强对企业青年员工的思想引导工作,持续深化“两送两增”联系走访活动,协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关注和推动问题解决,助力婺城民营经济发展。

  (记者周金权、通讯员彭聪)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