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扫黑除恶

安地镇:扫黑除恶进行时 弘扬正气树新风

2019-04-09 18:57:49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陈俊 通讯员 王闽

  婺城新闻客户端记者陈俊、通讯员王闽

  连日来,安地镇积极传达中央和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做好充分准备。

  4月1日晚,安地镇召开全体镇干部大会,专题传达省委迎接中央督导组动员大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以最高的标准、最实的工作、最硬的作风迎检检查,按照上级要求,巩固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严格落实宣传、摸排等各项工作。会上,相关负责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知识读本》中四十七个知识要点进行逐一解读。会后,全体镇干部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内容测试。

  为了进一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4月2日上午,安地镇召开全镇扫黑除恶督导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省、市、区对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立足实际,对做好扫黑除恶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发挥基层组织政治功能,对扫黑除恶线索进行认真摸排,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加大宣传力度,以“铺天盖地、响声震地、家喻户晓”之势,做到全方位宣传,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