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扫黑除恶

蒋堂镇这场特殊的夜访,将“扫黑除恶”风吹入寻常百姓家

2019-04-09 18:57:09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胡敏霞 通讯员 林媛

  记者胡敏霞、通讯员林媛 昨天晚上,蒋堂镇干部如期前往各村夜访。和以往不同,这次他们除了简单的夜访,还有一个特殊的任务——向村民宣传讲解扫黑除恶内容。

  “你好,这是扫黑除恶的宣传册子,上面详细讲了扫黑除恶的内容,你们可以仔细看看。”镇干部们每人手中都带着厚厚一沓扫黑除恶材料,走村入户,向村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宣传讲解扫黑除恶内容,为扫黑除恶新形势再添一把火,营造良好的氛围。

  为了宣传效果,干部们耐心地向村民讲解了扫黑除恶的常见情况,比如:把持基层政权、操纵破坏基层换届选举、垄断农村资源、侵吞集体资产等黑恶势力。同时告知村民扫黑除恶举报的途径。“你们可以通过公安机关举报电话“110”、0579-82290533,或者婺城区扫黑办举报电话0579—82873110;还可以去派出所、公安局来信来访;镇政府大门口扫黑除恶也设了举报箱。公安机关将根据举报线索的查证结果,将会给予2000元至50000元人民币的奖励。”镇干部说道。

  这次镇干部夜访把扫黑除恶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扩大了正面宣传影响,让扫黑除恶深入人心,在全镇范围内形成人人知晓的氛围,加大了群众监督和举报力度,积极打好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