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聚新科技”激活发展新动能

2019-05-22 09:02:5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马晓芬

  振兴实体经济关键在产业,核心在项目。婺城区积极培育技术含量高、具有竞争优势的好项目、大项目,以推动都市经济稳定增长,为赶超图强提供新动能。

  浙江聚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年产PC预制混凝土构件12.5万立方米生产项目是婺城区“双十大”百亿项目之一。近日,记者在位于乾西乡临乾工业区块的施工现场看到,经过1个多月的施工,6号检测楼一层主体已具规模,工人们正在为1号PC构件厂房、2号搅拌楼、3号砂石场、PC构件场等施工平台浇筑基础垫层。一旁的钢筋加工棚里,整齐码放着轧好的钢筋,为下一步扎钢筋笼作准备。

  “注意戴好安全帽,系好帽带。”在施工方新世纪建设集团基建部门负责人的提醒下,工人师傅欣然接受了建议。该负责人介绍,项目现场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健全完善管理机制,积极打造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目前项目一期各项工作已进入施工快车道,预计年底将完工;项目二期施工图纸正在设计当中。

  “PC构件是指预制混凝土构件,PC构件厂可流水线生产内外墙板、叠合楼板、楼梯、阳台等预制混凝土构件。运用PC构件建设住宅项目具有节能环保、建设速度快、质量有保障的优势,是未来建筑业发展的新趋势。”浙江聚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PC预制混凝土构件12.5万立方米的生产能力,在建筑(预制率65%)情况下,可满足约30万平方米的建筑需求。

  据了解,该项目建设年限为2019年至2021年,项目达产后,年产值可达3亿元,年税收1750万元。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