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区领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9-05-23 09:10:4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邱琪

  昨天上午,婺城区委副书记杨寿根带队到新狮街道、城北街道、城中街道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实地调研。区创建办、区市场监管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新狮街道方井头社区新区及南侧区块,通过实地走访,发现社区存在房前屋后乱堆乱放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调研组要求相关部门务必加大社区的整治提升力度,深化社会动员,提高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

  在城北街道五星社区后城里,调研组对该社区的前期整改成果给予肯定。但车乱停、出店经营、小摊小贩、垃圾乱堆放等不文明现象仍有发生。调研组提出,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各类市场的监管,建立健全制度,全面提升社区的环境和秩序。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祝丰亭社区地质大队宿舍,调研“污水零直排区”建设,现场听取了小区近段时间来改造工程实施情况,查看了改造项目实施成果。

  在城中街道明月楼社区府上街,调研组一行深入集贸市场、背街小巷察看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特色街巷、花样街区开展情况。调研组表示,大街小巷关系到广大市民的生活舒适度和幸福感,街道社区要用心规划、精心设计,着力提升城市形象。

  最后,调研组要求,各街道和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巩固提升工作成效,不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