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婺城召开“三服务·婺城家服务”企业工作座谈会

2019-06-25 08:52:5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周金权 通讯员 厉慧婷

  本报讯(记者周金权\通讯员厉慧婷)日前,婺城召开“三服务·婺城家服务”企业工作组座谈会,进一步深化“千员进千企”活动内容和方式,助推企业疑难问题有效破解,营造民营经济发展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三服务·婺城家服务”服务企业工作走向更实、更细、更精准。副区长范锋鑫,“三服务·婺城家服务”企业工作各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区政协、白龙桥镇相关人员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期服务企业工作运行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服务企业工作前期做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举措进行了交流发言,就深化组团服务有关事项进行了探讨。据了解,今年以来,“三服务·婺城家服务”企业工作组严格按照省、市、区相关要求,主动作为,各部门都相继围绕各自职能出台了相应的服务政策,切实解决了一批企业亟待解决的难题。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前阶段在“三服务”工作中所作的努力。会议指出,“三服务”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休止符,企业服务组各成员单位在思想上更加重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持续的劲头推进“三服务”服务企业工作走深、走细。

  会议要求,企业服务组各成员单位要对婺城发展树立信心,在工作上要更加务实,要重视问题的解决,做到问题要找实、解决的举措要扎实、提出的方案要务实、确保企业难题解决“有质又有量”。举措上更加精准,要清楚服务目的,从关心关爱角度,帮助企业做好、做大、做强;明确服务目标,以切实解决问题为导向,让企业安心、放心、称心;服务要更加主动,走访工作要更深入,联系企业要经常,做到主动解决问题、主动回访。要持续推进“三服务”工作,围绕部门职能精准开展服务企业工作,助推婺城“双城”建设。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