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婺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将迎“省考”

2019-06-25 08:53:5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郦莎 通讯员 洪琛

  本报讯(记者郦莎\通讯员洪琛)目前,白龙桥镇正处在小城镇整治的最后冲刺阶段,为了迎接“省考”,连日来,由25个行政村的党员干部、行政执法人员、民工及热心志愿者等共200多名助力人员组成一支支“铁军”队伍,在白龙桥全镇开展整治工作。

  借着这次机会,集镇四村两委与助力成员对集镇范围进行地毯式清理,为展现“洁、净、美”白龙桥添砖加瓦。

  白龙桥社区主要负责人表示,当天一大早古方管理处六个村(古方、新昌桥、白沙、上下邵、下杨、新周家)的党员干部及积极分子参加了白龙桥社区的“六乱”整治工作,干的热火朝天。通过一天的整治,成效显著。“这些队伍充分展现了我镇干部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铁军精神,体现了白龙桥一家亲的良好氛围!接下来,社区两委将树立主人翁意识,齐心合力把六乱整治工作做好做细,努力向镇党委交一份优秀的答卷。”

  据了解,今年以来,白龙桥镇从群众最切身、最关注的问题入手,持续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镇干部以身作则,全身心投入整治;村干部层层发动,号召村民共同参与。随着网格化巡查、常态化监督、精细化整治持续推进,白龙桥镇环境质量全面改善,服务功能持续增强,乡风民风更加文明,群众获得感不断提升。

  6月底,白龙桥将迎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考”。为此,全镇上下倒排时间,在整治环境卫生、城镇秩序、村容镇貌等方面狠下功夫,聚焦短板,精准发力,确保在计划时间内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力争顺利通过“省考”。

  又讯(记者陈俊通讯员徐登健)梅雨时节,阴雨绵绵。目前,安地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整治工作逐步细化。10个网格整治小组根据自己辖区范围内的工作,紧扣责任、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各突击队党员干部争分夺秒,充分发扬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精神,开展房前屋后整治行动。

  6月21日,降雨明显,路面湿滑,天气闷热,这让工作的难度增加不少。为按时保质完成此次整治工作,全镇出动全体机关干部、公安、交警、行政执法、市场监管及22支突击队的党员干部共450余人,冒雨作战,只为打赢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验收冲刺战。党员干部们充分发挥了安地党建联盟作用,举全镇之力,充分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美丽仙源的画卷正在徐徐展开。下一步,安地镇党委政府继续确保全员参战、全域排查、全员动员、全力出击、全面保障;真正做到全域干净、整洁、漂亮,让安地环境大变样,让仙源风景美如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出“高颜值” ,努力争创省级标杆。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