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

2019-08-06 09:13:3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马晓芬 通讯员 胡敏

  本报讯(记者 马晓芬 、通讯员 胡敏)日前,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婺城分局会同浙江省第三地质大队多名专家赴箬阳乡、安地镇、沙畈乡和塔石乡,开展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地质灾害防治知识进农村文化礼堂“五个一”培训宣传活动。

  培训活动中,参加人员观看了《金华市地质灾害防治宣传视频》,学习发生地质灾害险情时如何开展现场应急处置。浙江省第三地质大队专家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通俗易懂地解说了各种地质灾害的形成原因、监测手段、发生前兆、避险方法以及地质灾害巡查员的“四应知四应会”。

  就如何做好今年我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强调,一要提升站位,高度重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二要健全完善群测群防体系建设。三要严格执行汛期“三查”等各项防灾制度。四要严格落实各项应急防治措施。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