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区政协专题协商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多建助推助力之功 多聚同心同行之力

2019-08-09 09:05:59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本报讯(记者 苏晓婕)近日,婺城区政协主席张茹先主持召开四届十四次常委会议,专题协商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婺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国钧通报了婺城区人民政府2019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政协副主席楼存根、吴月华、张琳鑫、应跃成、舒理成、陈丽萍,秘书长刘志明参加会议,区领导王建中、杜建明、方锦瑞、张璞、赵燕华、唐剑刚、张莉参加会议。全体区政协常委,部分区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受邀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区政府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区政协的民主监督下,持续深入打好“九场硬战”,大力推进高质量建设都市经济创新城、高品质建设美好生活幸福城“双城”战略实施,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固本强基的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不断夯实,全面展现了婺城新速度、婺城新效率和婺城新形象。

  委员们充分肯定区政府上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下半年重点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并围绕振兴婺城实体经济、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专题协商,针对招商引资、把握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机遇、人才引进及培育、加快平台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听取委员协商建言后,黄国钧表示,一直以来,区政协都大力支持区政府的各项工作,在推动重点工作过程中给予了有力支持,为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极大作用。区政府将认真考虑、吸纳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下半年,区政府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决策部署,聚焦“九场硬战”,深入开展“四大四比”晒拼创,推进“双城”战略走深走实,交出一份满意的年终答卷。

  张茹先表示,上半年婺城区政府团结拼搏、实干担当、积极有为,攻克了一批历史遗留难事、推进了一批改革创新要事,创出了婺城新经验,向全区人民交出了亮丽的成绩单。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婺城区各政协委员要继续多做引领引导之事、多献可行可用之策、多建助推助力之功、多聚同心同行之力,为大力推进婺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七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区委七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等相关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