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挂图作战 抢抓机遇

  区领导调研交通工作

2019-08-29 09:05:2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王新宇

  本报讯(记者 王新宇)日前,婺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国钧,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建中带领区府办、区财政局、区交通运输局、区交投集团主要领导先后来到琅琊镇(廊桥处)、蒋堂镇开化村(项目部)等地,调研白门线、兰溪上华至琅琊段公路建设。

  调研中,黄国钧一行首先来到琅琊镇,实地察看白门线建设情况,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并指导下一步工作。据了解,白门线项目起于琅琊镇琅琊桥头,途经新兰、金兰水库等地,终点位于沙畈乡六苟口村,与张六线相交,全长22.08公里。黄国钧指出,要高水平建好“四好农村路”,推动金华交通廊道一体化建设,带动乡村旅游、产业经济转型升级,助推婺城乡村振兴。

  随后,黄国钧一行来到蒋堂镇开化村(项目部),详细了解兰溪上华至琅琊段公路建设情况。据了解,该项目起点位于兰溪上华街道330国道和灵马公路相交处,利用既有赤山湖大道至山背村西侧约3.5公里路段,经兰溪马达镇、婺城蒋堂镇,终点位于琅琊镇,与县道白沙公路相交,其中婺城区段全长约12.47公里,概算投资约1亿元。黄国钧指出,要大力抓好兰溪上华至琅琊段公路建设,进一步完善兰溪与婺城的交通路网结构,推动沿线乡镇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2019年交通重点工程项目专题汇报后,黄国钧对上一阶段婺城区交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交通工作至关重要,事关婺城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事关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事关婺城发展的新形象,是婺城实施“双城”战略的重要抓手。

  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婺城交通重点工程建设,黄国钧强调了三点要求:

  一要充分认识交通发展的重要性,要挂图作战,列好任务清单,倒排时间表,全面明确交通建设项目任务,一丝不苟抓好交通项目规划、建设、开工、竣工等各环节。

  二要抢抓金华打造全国性重要交通枢纽的机遇,既要做好现有项目,也要谋划好未来长远项目,着力形成南北通畅、东西相连、内畅外联的婺城交通新格局,打赢婺城交通翻身战。

  三要统筹推进,做好交通重点工程项目谋划。要充分拓展交通项目融资渠道,稳步推进道路提升改造工程,把好项目建设质量、安全关,加强项目一线工程管理,扎实推进交通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展现婺城交通新形象。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