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婺城全力创建垃圾分类示范街

2019-09-26 08:52:0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陈俊 通讯员 胡槐皎

  近日,西市街商圈联合党委与金厦·帝壹城开展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活动。帝壹城相关负责人、员工、商户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现场,工作人员参与投掷垃圾分类卡片趣味大比拼等游戏环节,气氛热烈。有趣的垃圾分类小游戏让全员更加深入地了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

  商圈联合党委负责人表示,目前西市街正在全力创建垃圾分类示范街区和无烟街区,希望大家都能积极融入到创建中来,作好表率,向市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阻止乱扔垃圾、吸烟等不文明行为,为打造五美花漾街区、垃圾分类示范街区、无烟街区扮演好宣传员、督导员的角色。

  记者陈俊、通讯员胡槐皎摄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