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首届农民红歌会海选拉开帷幕

2019-10-09 08:41:0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陈俊 通讯员 徐登健

  本报讯(记者陈俊、通讯员徐登健)近日, “我和我的祖国·仙源湖首届农民红歌会”海选在安地镇雅傅村文化礼堂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金华广播电视总台、婺城区委宣传部、金华市仙源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举办,用农民朋友的歌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海选在喻斯村农民歌手张丽萍的一首《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中拉开帷幕,铿锵有力的节奏伴着激情四射的演唱,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此次海选共有来自安地各村和金华市区共100多名唱歌爱好者同台角逐。郑宅村文艺队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饱满的红歌声中,队员们唱出了对革命先辈的追忆,唱出了对红色经典的传承,唱出了热爱伟大祖国的激情,唱出了我们保卫祖国保卫家乡的铿锵力量。每位选手在台上都尽情挥洒才艺,精彩纷呈,台上队员们嘹亮的歌声与台下观众们热烈的掌声融为一体,表达了对祖国最真挚的情感和最美好的祝福。

  本次“我和我的祖国·仙源湖首届农民红歌会”海选活动不仅真实再现乐观进取、多才多艺的风采,更以汇演致敬的方式,表达了大家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与挚爱。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