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树好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助推婺城高质量发展

2019-10-11 08:47:4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刘志明

  婺城区政协秘书长刘志明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区政协机关按照区委的部署,结合工作实际迅速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全套学习计划,力求高质量严要求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政协机关的党员干部,我认为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树好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肩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机关的使命担当,助推婺城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都市核心区建设。

  一要守初心,坚定信念强党性。“理想指引人生方向,信念决定事业成败”,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的根本,始终怀着对党的无限忠诚,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二要担使命,牢记宗旨系群众。作为党员干部,群众的事就是我们的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牢记自己是人民的公仆、时刻将人民群众的衣食冷暖放在心上,脚踏实地、持之以恒,把群众的事做细做实、抓常抓长,真正成为百姓的贴心人、婺城发展的助推人。

  三要找差距,自我革命求突破。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是党之所以能不断战胜风险挑战、从胜利不断走向新胜利的重要原因。作为党员干部,必须以实事求是态度分析问题,用实事求是精神谋划思路、靠实事求是作风推动工作,为助推“双城”建设汇聚正能量。

  四要抓落实,砥砺奋进勇担当。围绕中心工作,持续深入推进“一村一委员”“委员工作室”“请你来协商”“委员会客厅”等重点履职平台建设,广泛凝聚共识,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共建现代化都市核心区,助推“双城”战略走深走实,当好新时代婺城答卷人,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