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婺城召开上海都市型工业协会企业家座谈会

2019-11-26 08:50:1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梁亚伟

  本报讯(记者梁亚伟)日前,婺城区召开上海都市型工业协会企业家座谈会,为更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提供相互交流、互促互进的平台。婺城区副区长、新城区工业开发与建设管委会主任范锋鑫出席会议。区府办、区经济商务局、科技局、人才办等部门负责人与部分规上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现场,全体成员共同观看婺城宣传片,听取有关婺城人文教育与产业优势、工业投资与发展环境的介绍,协会考察团领队与企业家们展开积极的交流互动。

  会议指出,婺城区位优势明显、资源要素齐全、营商环境优越、城市包容度高,宜居宜业且商机无限。如今,婺城新城区历经十几年的发展,飞扬智能小镇等项目建设加速推进,全区工业企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期。他强调,筑巢引凤,婺城平台广阔、求贤若渴,正不断加强招商引资力度,广纳天下英才谋求新一轮的高质量发展。区委区政府对培育主导产业有信心,也会全力支持帮扶优质企业,希望更多的企业家能够关注婺城、了解婺城,来婺城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调研有所斩获,考察不虚此行。未来的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程,离不开上海的科技金融龙头作用,浙、苏一带的基础加工优势与安徽的土地、劳动力资源要素,婺城将是本轮发展的优选范围之一。今后,协会将积极推介相关招商信息,为婺城的项目开发建设提供个性化服务。同时,也希望婺城能够明确定位、抢抓机遇,利用好协会平台,继续招商引资引智,积极承接产业转移,配套产业发展,不断取长补短、协同配合,为婺城乃至长三角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