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市区联动对接强化国土空间开发保护

2019-11-26 08:59:4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马晓芬 通讯员 胡敏

  本报讯(记者马晓芬、通讯员胡敏)日前,金华市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相关重要专题市区联动对接会议在婺城召开。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土空间规划处、婺城分局及开发区分局相关负责人,各相关作业单位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作业单位就市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基数转换和市区三条控制线统筹划示的理念思路、工作进展、重点内容等相关情况做详细介绍。各参会部门围绕加强规划统筹、多规合一、资源保障、部门联动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展开讨论。

  会议指出,国土空间规划是党中央着眼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完善国土空间开发保护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和重大制度安排,是我们实施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此项工作已列入年度考核工作,各分局要抓紧做,争取年底前完成空间规划初步方案。会议强调,要上下联动,及时做好沟通联系;要认真谋划,积极开展乡镇级规划;要稳抓稳打,做好规划一张图工作。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