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民警救助摔倒老人小小举动暖人心

2019-11-28 09:00:3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通讯员 杨佳琪 楼璐

  本报讯(周金权、通讯员杨佳琪、楼璐)日前,在市区莲花街某银行门口,一名年过八旬的老人不慎摔倒,无法动弹。婺城公安分局城中派出所民警接到热心市民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

  老人姓杨,已有82岁高龄,目前独居在胜利街附近,当天上午路过银行门口时不慎跌倒,嘴巴磕伤出血。在了解情况后,民警何宏亮立即通过电话与其女儿取得联系,告知相关情况,同时耐心安抚老人情绪,待老人平复后将其送回居住地,并与及时赶到的老人女儿一起将老人搀扶到五楼家中。

  得知母亲在警方的帮助下已得到妥善救治,老人的女儿为民警的热心救助感动不已,连连道谢。

  警方提醒:老人需要更多的关爱,希望做子女的尽可能多照顾老人,对于独居老人,要密切关注老人的情况,定时打电话、定期探视,避免造成严重后果。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