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100%完成第一批签约任务

婺城“家服务”助推上浮桥区块暖心征收

2019-12-23 08:59:4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汪胜 唐艳霞

  本报讯(记者汪胜、唐艳霞)12月21日下午,随着婺城区上浮桥区块(复兴街以西)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指挥部第三组的被征收对象范某签约,至此,该区块第一批612户被征收对象全部如期完成签约。

  自房屋征收工作启动以来,指挥部全体干部团结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每天加班加点,以“5+2”“白加黑”的工作状态,高效率推进房屋征收工作有序、快速进行,并以婺城“家服务”理念,用心用力做好群众服务,用真心、真情和实际行动赢得了广大被征收户的理解和支持,助力签约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第一组是此次九组中负责被征收户数最多的工作组,共有144户被征收户。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该组率先完成全部被征收对象的签约工作,有力推动了整个区块的房屋征收签约工作。

  从入户调查、房屋评估再到签约,在上浮桥区块(复兴街以西)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指挥部,这里每天都在上演着暖心的故事。

  12月2日,该区块启动了房屋征收首批签约。当天下午,记者在征收指挥部看到,现场挤满了前来咨询、核对和签约的被征收户。在场的征收干部们则忙前忙后,拿着各种资料文件,为被征收户答疑解惑,做好服务。

  薛某是六组负责的一名被征收户,首批签约仪式当天,他就带头进行了签约。 “说实话,在上浮桥住了大半辈子,说要征收还真是挺不舍,但是,房屋征收是好事情,城市建设美了,我们也是受益者,作为被征收户,我们不能拖后腿,必须支持政府工作。”薛大叔说。

  薛大叔只是广大被征收户中主动配合房屋征收的一个缩影,在广大房屋征收干部的不懈努力下,该区块的签约工作一直上演着“婺城速度”。12月11日晚上,婺城区上浮桥区块(复兴街以西)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群里沸腾了,大家纷纷发送动态表情,点赞第七组完成首批已公示户签约任务。12月12日,是上浮桥区块(复兴街以西)国有土地上房屋签约工作第二批已公示户签约的第一天。当天,第七组第二批已公示户单日签约数达到41户,迎来了签约启动以来的一个小高潮,再次体现了“婺城速度”。

  据了解,在此次房屋征收工作中,指挥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来指导房屋征收具体工作。目前,第二批361户签约对象也已经完成60%。

  下一步,指挥部全体人员将继续以一天不耽搁、一刻不耽误的工作态度,发扬“厚着脸皮、硬着头皮、磨破嘴皮、饿着肚皮、踏破脚皮”的“五皮”精神,以婺城“家服务”理念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