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区领导走访慰问劳模

2020-01-09 08:49:09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邱琪

  本报讯(记者邱琪)1月7日,婺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小荣带领区总工会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婺城区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省级、市级劳动模范代表,向他们送上党委政府与工会“娘家人”的关怀和祝福。

  胡小荣先后慰问了8位劳动模范。每到一处,胡小荣详细询问了大家的生活、工作、身体状况,并为他们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鼓励他们继续弘扬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劳模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传帮带”作用。

  胡小荣表示,劳模是时代的楷模,劳模精神更是一面旗帜,全区工会组织不仅要关心、关爱劳模们的健康和生活,帮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同时也要宣传好、弘扬好劳模精神,在全社会特别是年轻人中形成学习劳模精神和经验的热潮,为家乡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劳模代表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回顾往昔岁月,再看看今天的城乡巨变,他们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为婺城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