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金华新闻

金华作为主推城市亮相省情介绍会

2020-01-09 10:01:44  来源:  金华新闻网  作者: 王妃

  本报消息(记者王妃)1月6日晚,金华作为地级市代表,在2020浙江省情介绍会暨迎春招待会上首次开展金华市情专题推介。来自美国、法国、德国、捷克、日本、荷兰等62个国家驻沪总领事、副总领事、相关官员及香港特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官员等200多名来宾参加。副市长邵国强向来宾介绍了金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一年一度的浙江省情介绍会暨迎春招待会充分依托世界各国驻沪总领馆资源,通过面对面交流,全面展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对外开放面貌,推动我省与各国的交流合作,是外事资源服务地方发展的品牌活动。

  介绍会还专门设立了金华活动展区,婺剧等极具金华元素的传统项目一一亮相,吸引了不少与会嘉宾的关注。参加活动的多位总领事表示,近年来,金华与各国领馆的合作不断加强,成效初显。通过参加介绍会,他们切实感受到金华这座美丽城市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