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金华新闻

  黄锦朝在磐安开展“三服务”活动时强调

精准服务解难题 同心聚力促发展

2020-01-10 10:15:13  来源:  金华新闻网  作者: 杨林聪 通讯员 邵汉诚

  本报消息(记者杨林聪、通讯员邵汉诚)1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朝到磐安开展“三服务”活动,深入企业、群众、基层,面对面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帮助企业破解难点问题。黄锦朝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及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主动作为、优化服务、精准施策,结合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三服务”,延续巩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势头,确保实现“开门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身参加活动。

  黄锦朝一行来到浙江罗奇泰克电子有限公司、浙江一方制药有限公司、浙江丰源实业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车间和样品展示区,认真了解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需求。黄锦朝勉励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重视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利用,不断提高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水平,增强市场竞争力和行业话语权。

  黄锦朝指出,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攻坚之年、收官之年,常态化开展“三服务”活动,是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新期望的必然要求,是“‘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有力举措,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是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和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招。

  黄锦朝强调,政府部门要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支持企业、服务企业,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以最优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要高度重视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实效导向,增强政策含金量和可操作性,帮助企业实实在在地解决难题,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各级人大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立足实际、务实施策,深入查找制约改革发展稳定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关注民营企业反映突出的职工子女教育、公共交通、医疗卫生等问题,打好监督“组合拳”,努力让企业安心发展,为助推打赢“九场硬战”、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凝聚合力。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